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玖零零质量与标准服务 (山西)有限公司

ISO体系认证,服务认证,资质认证,18734899001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陕西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认证
新闻中心
陕西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认证
发布时间:2024-04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ISO22000认证和HACCP认证是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中两种重要的认证。它们都旨在确保食品安全,但侧重点不同。王老师:187--3489--9001。

  ISO22000认证是一种国际标准,适用于整个食品供应链,从农场到餐桌。它基于HACCP原则,但更全面,包括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所有方面。ISO22000认证证明组织已建立了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,符合国际公认的标准。

  HACCP(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)是一种预防性食品安全体系,专注于识别和控制食品生产、加工和销售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危害。它基于七项原则,包括进行危害分析、确定关键控制点、建立关键限值、监测关键控制点、采取纠正措施、验证体系和记录体系。HACCP认证证明组织已实施了有效的HACCP体系,符合国际公认的标准。

  ISO22000认证和HACCP认证之间存在一些关键差异。ISO22000认证更全面,涵盖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所有方面,而HACCP认证则专注于识别和控制危害。ISO22000认证是自愿性的,而HACCP认证在某些行业和国家是强制性的。

  对于食品企业来说,选择ISO22000认证还是HACCP认证取决于其具体需求和目标。如果企业希望建立一个全面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,符合国际公认的标准,那么ISO22000认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如果企业希望专注于识别和控制危害,符合特定的法规要求,那么HACCP认证可能更合适。

  总之,ISO22000认证和HACCP认证都是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中重要的认证。它们都旨在确保食品安全,但侧重点不同。企业应根据其具体需求和目标选择合适的认证。


原文链接:http://bzh9001.jingke.org/news/itemid-3423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陕西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认证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